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巨野县  > 正文

巨野县永丰街道
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作者: 王瑞荣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3-27 08:52

image.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瑞荣 通讯员 王鹏)3月21日上午,巨野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永丰街道人民武装部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永丰街道辖区内6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和家属共享这一光荣时刻。

在活动中,慰问人员将喜报送至军人家中,为其父母送上祝贺和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了立功军人的家庭情况。他们称赞这些家庭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同时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在本职岗位上安心服役,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永丰街道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通过这些举措,激发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卫国戍边的热情,营造了“尊崇军人、关爱国防”的浓厚氛围。

永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及其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这不仅是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更是对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定支持,为建设国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